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会议

  • 发布时间:2017-01-19
  •   1月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称"所级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对所级中心2017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所级中心不断持续发展和壮大,不断提高中心管理水平和仪器装备水平,创建一流的技术支撑服务平台,更好地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技术支撑服务。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玉林做了2017年度所级中心年度工作汇报,介绍了中心2017年运行与管理情况、财务收支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8年工作重点;共享管理平台管理员迟晓峰做了共享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汇报,介绍了2017年中心共享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刷卡预约情况、注意事项以及存在的问题;中心下属5个平台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的技术服务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各平台负责人推荐的优秀技术候选人林丽、谭亮、冀恬、李岑、刘瑞娟、陈晨分别进行了2017年度个人工作汇报。

      最后,由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科组长、研究员代表作为评优专家组,对所级中心各平台的年度服务工作和优秀技术候选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及科研、支撑和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学科组长代表、所级中心各平台负责人和全体技术人员出席会议。原西北高原所所级中心副主任胡风祖研究员、青海省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张辉研究员作为技术管理委员会委员也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世龙主持。(撰稿人:谭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