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技术交流会议

  • 发布时间:2017-01-06
  •   1月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称"所级中心")召开了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暨技术交流会。所长张怀刚、副所长陈世龙、魏立新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学科组代表出席了会议;修购平台相关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世龙副所长主持。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玉林做了2016年度所级中心总结报告,介绍了中心2016年运行与管理情况、财务收支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7年工作重点;共享管理平台管理员迟晓峰工程师做了"共享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汇报",介绍了2016年平台的运行情况、刷卡的情况以及注意事项;科技处黄煜茹做了"修购项目执行注意事项"的报告,为修购项目的正确申报和实施提供技术指导;中心下属5个平台分别汇报了2016年度的服务情况,所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学科组代表专家组为各平台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最终推选出"高寒草地生态环境监测平台"为2016年优秀服务平台。最后2015-2016年功能开发项目负责人陈涛、皮立和谭亮进行了项目进展汇报,与会人员对他们的项目实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会议,为所级中心未来更加规范地运行,为研究所科研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怀刚致辞

    陈世龙主持会议

     李玉林做所级中心总结报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