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青海省科技厅2018年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评估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8-12-25
  •   近日,青海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评估结果,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本次评估考核中获得优秀。 

      根据2018年青海省科技厅出台的《青海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评估考核办法》,以及下发的《关于开展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共享服务评估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青海省大型仪器管理办公室对参加评估考核的53个单位进行考核材料初审、组织专家评审,并开展现场抽查工作。根据评估得分,将各参评单位综合评估考核结果划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优秀”11家,“合格”35家,“不合格”7家。西北高原所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考核。

      此次考核结果表明,西北高原所在强化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未来将能够进一步推动促进青海省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