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区域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3-12
  •   3月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大型科学仪器区域中心(下称“兰州区域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表彰会议。西北高原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称“所级中心”)负责人陈世龙、李玉林及谭亮、罗彩云等13人管理技术支撑人员参加会议。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处长牟乾辉、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处长王晋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夏燕青主持。

      会议评优专家组对各所级中心推荐的优秀个人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各所推荐的优秀候选集体进行了现场答辩,所级中心副主任李玉林代表“藏药标准化与新药研发平台”优秀候选集体进行了工作汇报,内容涉及藏药标准化与新药研发平台的目标定位、团队建设、运行管理、技术创新、业绩成效、综合评价等几方面。经专家组评议,西北高原生物所所级中心“藏药标准化与新药研发平台”获优秀集体称号,技术人员罗彩云、郭小伟、杲秀珍、赵景阳获“优秀个人”称号,参加会议的各级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撰稿人:王婷)

    表彰优秀集体

    表彰优秀个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