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维修基金申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7-07-10
  •   为规范和加强研究所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从组织体制和运行机制上保障科研仪器设备基础设施的高效、安全运行,提高科研仪器资源利用和共享率,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在研究所科研工作和对外共享服务中的支撑作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秉持优先支持开放程度高、使用率和共享率高的大型仪器设备的原则,特建立大型仪器设备维修基金(简称维修基金),西北高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下属各平台可开放申请该基金。具体说明如下:

      1、资助对象

      凡属于"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开放共享的大型仪器设备(原值在5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开放程度高,使用率和共享率高,需求度大,即可申请本基金。

      2、资助方式

      维修基金采取当年度申请和择优支持的方式执行,支持仪器设备的重大维修、关键部件更换等。

      资助额度:(1)设备价值50-100万,资助1.0万以内;(2)设备价值100-200万,资助2.0万元以内;(3)设备价值200万以上,资助3.0万元以内。

      3、申请程序

      凡申请资助者须填写并提交《所级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维修基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签字纸质版(电子版直接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送至所级中心办公室),经审核、批准,通知领取纸质版签字确认后即可执行。

      联系人:谭亮 电话:6132750  邮箱:tanliang@nwipb.cas.cn 

      联系地址:西北高原所一号楼208所级中心办公室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