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食品分析及藏药标准化技术研讨交流会会议通知

  • 发布时间:2018-11-15
  •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与岛津公司将在11月21日举办“药物食品分析及藏药标准化技术研讨交流会”,届时行业内专家共聚一堂,分享药物食品分析领域、藏药标准化研究领域的分析和研究技术进展。期待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和同学莅临交流指导。   

      日程安排: 

      14:10-14:30  签到、领取精美礼品 

      14:30-15:10  青海省地方药材标准制定研究技术要求(青海药品检验检测院 刘亚蓉 主任药师) 

      15:10-15:50  色谱检测样品前处理新技术在食品检验中的应用(青海食品检验检测院 熊成文 主任药师) 

      15:50-16:30  岛津液相色谱以及质谱联用技术的的应用 

      16:30-16:50  茶歇 

      16:50-17:20  藏药天然产物标准样品的研制(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李玉林 研究员) 

      17:20-18:00  岛津气相色谱以及质谱联用技术的应用     

      时间:11月21日下午14:30——18:00  

      地点:西北高原所1号楼学术报告厅 

      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新宁路23号 

      会议联系人:李玉林13519719519 康占涛15809712018  

      会议主办方:西北高原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