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中西部地区第八届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7-29
  •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成立六十周年,促进和加强中国中西部地区色谱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由甘肃省化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青海省化学与材料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青海省青藏高原特色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分析测试技术与仪器学会承办的“中国中西部地区第八届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青海省化学与材料学会色谱专业委员会成立首届年会”定于9月24日至26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本次会议将围绕液相色谱、气相色谱、逆流色谱、毛细管电泳等色谱及其相关技术分离分析领域的研究、开发成就,包括多维色谱技术、色谱质谱联用技术等相关的基础、仪器、方法等进行技术交流和展示最新的成果。

      热忱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朋友们积极参会交流。

      文档附件